close


國中同學的爸爸過世了

大家在群組討論送花的事情

而我負責登記的工作

8/28晚上

我在浴室泡澡,正在想到送花的事情

突然,有聲音跟我說話,我就想到閨蜜Betty的叮嚀!她說遇到這種事一定要問我的指導靈!確定真偽!避免邪靈入侵!

然後,我:「請問你是顏xx同學的父親嗎?」

對方:「不是!」

我:「那請問你是誰?」

對方:「我是顏xx同學的父親的靈魂!」

顏伯父要我轉達的話(台語如下)

「你要多睡一點!別把自己累壞了!兄弟之間有什麼話好好講!不要吵架!爸爸很好不用擔心!只是怕葬禮的那一天會哭!捨不得你們!爸爸知道你很堅強!希望你們健健康康!快快樂樂!爸爸就開心了!」

「有什麼事!決定了就做!」


「有些事盡力就好!而不是拿命去拼!這也是阿爸跟你說的!」


 「然後,謝謝大家送的花!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!」「我兒子有這款同學可以翻譯真好!」

當下我真怕忘記!把他爸爸的交代的話貼在群組上!

隔天,顏同學在群組上留言:「父親大人仙逝 ,昨天過頭七 ,在此向各位好友兄長,說聲抱歉,這段時間未向大家請安問好 ,請諸位好友、兄長見諒 ,哀謝感恩!」


原來,那天是顏伯父頭七,所以他父親直接留言給我🤣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