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南京什麼最多?阿飄最多!尤其是像你這樣大肚子,更應該注意!還有千萬不要讓人拍你的肩膀」陸琴腳藝的年輕師傅,ㄧ邊幫我按腳,一邊叮嚀著!

公司出差住四星級金X酒店,通常我們會訂一間有兩張床的房間,業務部的tina回台灣,換我這個督導,來南京舉辦站台活動!我的室友是電視購物台的同事!

凌晨兩點起床,跑去泡澡,四點再睡回籠覺,就這樣過了一個月,在我要回台的前一天,我被「壓」了!隔著眼皮,我看到一個穿白色衣服的短髮女子,掐著我的脖子!我的身體無法動彈,心裡一直想著喇嘛的那四句真言,就是怎麼樣也想不起來(懷孕讓人氣虛)!

「唵啞哞啥」我嘴裡念著!然後定格解除...

早上到大洋百貨的櫃上,櫃姐王倩倩說:「芭芭拉,你脖子上有草莓耶!」我去照了鏡子,我的脖子有一個明顯的指印!

然後...,回台灣那一天要到公司報到,我騎車在中山北路上,被一台摩托車追撞(他還肇事逃逸),路人甲貼心的把我扶起來,我自己坐車到新光醫院掛急診,順便幫肚子的寶寶做超音波,寶寶沒事,我的手扭到,然後膝蓋黑青...

幫我和公司同事聊起這件事,tina說:「有一天夜裡,她聽到一個女生對她說:「把你脖子上的佛墜拿下來,把你的佛經蓋起來!」tina每次出差,一定會把佛經打開,放在床頭旁邊,然後她一定會帶著佛項鏈!

#佩服自己的麻瓜體質 每天兩點起床-泡澡 🛀-四點睡籠覺我竟然有辦法撐一個月🤣#白衣女似乎是意外自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