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左眼看到鬼_事故屋

5月領養了一隻英國摺耳貓_媚娘

娘家的弟弟過敏

於是..我&女兒決定幫貓租一個房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打開591 搜尋條件是:電梯 套房 離娘家近 排序金額由低到高

映入眼簾...事故屋 套房$5000

屋主 仔細的把發生事件貼在文中!

某年冬天瓦斯外漏一氧化碳中毒 房子往生二人⋯⋯看完後,因為租金很便宜,離娘家只有5分鐘,又有電梯。我打電話給屋主,預約隔天看房子!

掛了電話,有一個男飄,請我明天一定要到!

隔天早上,屋主又打電話來再次確認..

屋主:「請問你今天會到嗎?」

我:「我一定會到的!」其實是男飄 一直在我身邊繞,拜託我一定要去看房子🏠

房門口,磁場有點混亂,進了屋裡,陽光從窗戶透進來,還蠻舒服的!


房東:「數年前的冬天,瓦斯外洩,窗戶緊閉,租客是男女朋友,洗完澡,一氧化碳中毒,躺在床上身亡!然後,一氧化碳隨著排氣口,到樓上,造成1名女子身亡,數人中毒送醫!其實這個事情也牽扯到公安問題,疑似管委會把通風口封住!我也得不到任何賠償!如果你覺得可以,我可以算便宜給你!」


我娘親是一個很善良的人,她跟我說,房東租這個價格已經很便宜了,如果我要住,就不要亂砍價!發生事故,也不是大家願意的!

本來想付了押金,改天簽約!房東怕我反悔,叫我當天就把約簽一簽,印章也不用直接手印蓋蓋就搞定了!(其實是男飄一直拜託我..然後我也認了這種搞笑的簽約方式!房東明明有帶印章,還要學我壓手印😁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半個月後我搬了進去,門口還是一如往常的讓人頭暈!查了風水學,原來是大門對了上下樓梯,還有逃生門!腳踏墊放五帝錢!門上要掛凹透鏡!(結果我貪便宜,買到凸透鏡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男飄跟我說,他們被禁錮在房子裡好多年,希望我幫他們離開這裡!


google新聞,某年的2/29發生的事情,而且忌曰還是4年遇一次!


我在中元節,折了2袋元寶!火化給男飄和他女友!

然後⋯某天夜裡,一個女飄,敲我家的門說:「聽說你們這邊在幫人家渡化?」原來是樓上ㄧ氧化炭中毒的女士,是「吃好,道相報」的概念嗎?😭


#阿飄不可怕 人心才可怕

#發這篇文是被督促的

#功德圓滿後 男飄和他女朋友對我鞠躬致意 離開了

#孝順不能等 愛要即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