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左眼看到鬼_鬼玩人之魔鬼藏在細節中


我一直很愛看鬼片和恐怖漫畫....


專科放寒假時的某天傍晚....


和二姐看鬼片「鬼玩人」,由於影片化妝技巧很掉漆,感覺就沒那麼恐怖,反而讓我和姐扮演了「大家來找碴」的糾察隊,一起尋找影片中穿幫的鏡頭。


看完影片,姐去睡覺,我到廚房開瓦斯,準備泡澡⋯


打開了瓦斯開關,有一股力量,拉著我去撞牆壁,「ㄎㄧㄤ!我暈倒了!」

是感受到地板的冰涼,我才從地上爬起來,看看四週被我撞倒的垃圾桶,我知道我不是作夢...

然後看著牆上被打開了瓦斯開關,還是摸著鼻子趕快去泡澡。


躺在浴缸,怎麼想還是覺得怪怪的,為什麼沒事會「暈倒」。


泡完澡,準備關瓦斯,又是那股力量,把我拉去撞牆,怎麼又⋯又來了。

一個巨大的力量,把我拉去撞牆,不知道過了多久,我又被冰涼的地板叫醒。

撿起地上被撞倒的垃圾桶,我爬到爸媽床上,默默的躺到他們中間,放聲大哭。

「我被鬼抓去撞牆!」摸著額頭腫起來的我,委屈地說著!


我媽到神桌前燒香,幫我收驚..

然後這件事,是把影片歸還給dvd出租店後落幕。

而「鬼玩人」中的主角「candy man」一直在我的腦海⋯揮之不去


現在想起來,這是我看到鬼的首部曲,那就是.....「鬼玩我」


#20210117鬼玩人

#這位仁兄飄 拉我撞牆 ,可以避開垃圾桶嗎?被撞牆2次已經夠os 的,醒來掃垃圾2次,才煩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