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左眼看到鬼_高雄hotel長髮紅衣女飄


「這間旅館,絕對物超所值,有電梯,有冰箱,有浴缸,一晚只要$700。」

「附近還有便宜的石頭火鍋店,這是我當兵時期的美好回憶!」倒數第二任男友,就像老司機一樣,侃侃而談.


統聯客運下車,先旅館報到,卸行李,再去享用美味的石頭火鍋-六合夜市-湯姆熊,外帶果汁、烤雞腿,開心的回飯店睡覺。


午夜夢醒時分....

我的身體,不能動彈,想要睜開眼,卻隔著眼皮,看到了一個黑色長髮的紅衣廿飄,壓在我身上。


我死命的掙扎,然後她開始掐我脖子,我....真的喘不過氣來,僵持的過程中,耳邊伴隨著前男友的打呼聲...


「老娘在拼命,你到好,睡得跟豬一樣..」此時的我,真是百感交集。


宛如「驚天動地60秒」,努力擠出各種撞飄字語「阿彌陀佛!阿門!南無觀世音菩薩!x妳娘!fuck!」

在我含淚絕望的時候,警報解除了,我嚇到不敢繼續睡,直接打開電燈躲在浴缸,等到天亮。


「阿妹!我睡好飽喔!規劃的行程,你滿意嗎?下次來高雄,就住這裡,好嗎?」前男友這麼說。


此時此刻,頂著黑眼圈的我,只想腳底抹油,趕快落跑!


至於,撞飄的這件事情,也是離開旅館後很久,才跟前男友說。


#20200717-2 高雄hotel長髮紅衣女飄

#每每敘述這件事,腦海裡就會浮現長髮女飄死命掐我脖子,瞪著我的恐怖場景

#借問女飄「頭髮這麼烏黑、亮麗、閃閃動人,請問你去哪一家美容院護髮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