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作者玻璃心 不喜繞路

#作者的手機是iPhone XR 看到obj 

不是我的錯


#我的左眼看到鬼-送子觀音


你相信嗎?Google可以幫你引導到有飄的地方,Agoda 可以指引你到有飄的旅館!


四月清明連假,我、女兒董小妹、弟弟騎兩台摩托車,打算環半台!


從基隆出發-萬里-風櫃嘴-三重早午餐。


我弟是魯肉腳,我騎40-50,他騎20-30,照這種速度,怎麼環半島?

再加上他的坐墊破掉,也捨不得更換,而且還穿上有口袋的牛仔褲,坐久了屁股一定痛。


從三重騎到鶯歌,我女兒去彩繪,我弟弟把握時間網咖,順便攤在那裡休息。


我:「我們明天要往新竹那邊騎,還是往北部慢慢騎回去?」


弟:「往北部騎回去好了!我屁股好痛!」


我:「我計劃是往新竹、台中方向騎,而且假期還有三天耶!」


弟:「但是我屁股好痛喔!我怕我騎不回來!」


熬不過我弟,我在新北市五股附近訂了一間房。


說也奇怪,打開Agoda,首頁出來的就是這一間「欣x摩鐵」,房價是$1320,不加床小孩不加價。


因為是特殊價格,所以不能取消,直接手機刷卡付清。


晚餐我們在「x匯廣場」吃韓國烤肉,然後就直接去「欣x摩鐵」住宿。


地圖Google「欣x摩鐵」,有跑出「欣x摩鐵」命案,因為那時候已經晚上六點多,既然錢付了,就暫時視而不見,畢竟「出外人,住個方便!」而且連續假日這麼便宜,睡一晚就好了!


摩鐵房間的1樓是「個人停車場」,上到2樓,打開門對面是「廁所」,開門左轉是房間,大門和廁所的中間,有一個門是連接2樓外場的空間,大概是方便清潔人員打掃吧!


房間的床似乎小了點,我打電話給櫃檯想要換房間,也願意捕差價!


櫃檯:「不好意思!現在的房價是$2180,您必須把原本的房間取消,再重新訂房,不可以直接補差額!」


我訂的這個方案取消就是沒收金額$1320,想想睡1晚就離開也不糾結!


我們打開冰箱上面飲水機的燈,方便我們半夜起床的照明,那一夜我是淺眠渡過,雖然我很掛礙廁所的詭異氛圍,但因為騎了一整天的車,就不多想。


第二天早上,我們到黎明工專附近的泡沫紅茶店吃早午餐,決定往淡水方向回家。


五股-關渡-三芝-金山,連續假日,車子一定很多,加上三芝和金山附近,有一些墳墓,所以掃墓的人潮也很多。

我:「阿弟,要去金山老街逛逛嗎?」

弟:「好啊!」


沿著金山的路上,左轉是金山老街,直走是往基隆的路,因為左轉大排長龍,我切不過去,只好直走!


綠燈的時候,才剛起步,前面那台米色的車子突然緊急剎車,然後我的車就直奔他的安全桿親下去,那種感覺現在回想起來,就像被拉去接吻!


米色車司機一下車,就叫我不要動,看了看他的車,就跟我講了一大堆法律的道理,他說這個車是他家人的,如果我們報警,鐵定去警察局作筆錄,會很久,要不就合解!


我:「那請問要賠多少錢?」其實就是一個$1硬幣大小的掉漆,我看著他車子旁邊的刮痕,比我刮的還明顯!


葉先生:「一般$3000到$5000,要不你就意思下!」


我心裡想著,你擺明就是坑人,看著後面的車都堵上來,我表明我只願付$1000,但是談不攏,後來我們選擇報警!


葉先生跑回去看他的行車記錄器,原本說是突然紅燈他才煞車,後來才又改口,他說因為前面有車,他才緊急剎車⋯


警察大人來了

警察大人:「你就當過運,人沒有受傷就好!」

我:「車子那麼多,他突然緊急剎車,我也不是故意的,有夠衰,今天是我的生日耶!」


後來和葉先生以$1500和解!他所謂的專業人士的和解書,除了錯字一堆,雙方的身分證字號和電話都沒寫。


回到家後才知道⋯


我從摩鐵帶回來一對姊弟飄,他們是去年二月在摩鐵被親媽害死,他們困在摩鐵一年多,菩薩的把他們帶出來,要讓他們趕著去投胎。


米色的車上有一對夫妻,還有一對疑似男女朋友!

弟弟躲在一個女生的子宮裡面,看著葉先生得理不饒人嘴臉,姊姊卻步,她不想投胎,嘴裡一直喊著⋯


「媽媽的眼神好恐怖,爸爸更恐怖。我不想要再經歷一次!阿姨!我可以一直跟你們在一起嗎?我不想要投胎!」姊姊的眼窩是黑色的,看不到眼睛。


4/6我從外面返家回來,看到一個小孩子,坐在我家馬桶的旁邊,雙腳弓者,死命地把頭埋在她的膝蓋縫中


到了晚上,我要哄女兒睡覺,她還是

躲在廁所裡面,她覺得這樣比較安全


我:「妹妹,要不要出來跟阿姨一起睡,明天早上,你要跟董小妹去上學嗎?」


她沒有回答我,親生母親帶來的傷害,是很難平復。


後記:今天把這個事情告訴我媽!


我媽:「也許前輩子他們欠葉先生$1500,現在你幫他們還了,那就不相欠了!」


#我的左眼看到鬼_送子觀音

#菜鳥飄安親班

#未來爸葉先生 你被拒絕往來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