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左眼看到鬼_抓交替


#愛惜自己的生命


根據民俗傳說,枉死、慘死或自我了斷的冤魂無法轉世投胎,而且每到特定的時間,靈魂就會不斷重複當時極度痛苦的情況,為了擺脫那種難以承受的痛苦,靈魂就會守在死亡的地點找替死鬼,等候進入輪迴道轉世,這種現象就是所謂的「抓交替」。


4月份,王小姐,透過靈異公社加我好友。


王:「妳的靈異事件是親身體會到嗎?」


我:「是啊!這不能亂寫!」


王:「好特別喔!所以真的有鬼,且你真的不會怕,我想跟你做朋友,我身邊都沒有靈異體質的人,所以我對這個很好奇!」


我:「謝謝!」


王:「請問我可以加你好友嗎?」


我:「可以喔!因為有緣,我們才會相遇。但是我覺得好奇不大好,而且有可能相同體質都會聚在一起!」


王:「請問妳會常常碰到陰間靈魂嗎?還是妳有陰陽眼?還有人死亡後真的會投胎嗎?像小姊弟ㄧ樣可以很快投胎?」


王小姐一連串的問題?因為那陣子,我心情不大好,我沒有回答。


然後我看她的照片,整個寒顫,我還因此把她封鎖。


某一天早上,我又看看王小姐的message ,想了想又解除封鎖,然後我就問她


我:「美女你還好嗎?請問你是不是有心事?」


王:「你怎麼知道我有心事?你在嗎?可以跟我聊聊嗎?」


我:「因為你的照片看起來蠻失落的!」


王:「那是六年前的照片了!」


我:「你可以把他換掉嗎?」


王:「 不過我也真的很心情不好!很想自殺!」


我:「 你那段時間應該不開心吧!其實我昨天心情也很差!」


王:「怎麼了?」


我:「雖然我心情很失落,但是你會發現,冥冥之中會有人來幫助你!你可以去感受四周的氛圍!」


王:「我沒有人可以幫我!我是自己的問題啦!」


我:「你要聊聊嗎?」


王:「可以!」


於是我撥了Message給王小姐。


王:「我去年動手術失敗,醫生把我的嘴唇做壞了,現在嘴唇只要開合,就會有麻的感覺!」


我:「沒有請動刀的醫生幫你重建嗎?」


王:「他們都踢皮球!我找到很多醫生,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願意幫我作重建手術的,結果最近有一個醫療糾紛,醫生就卻步了!」


我:「世界這麼大!一定還有其他的醫生!」


王:「我真的好難過好想死喔!但是我又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自殺!」


我:「那你打算怎麼樣自殺?」


王:「我想要燒炭自殺?」


我:「你千萬不要啦!如果在家裡燒炭你家就變凶宅!像我現在住的地方就是事故屋,房子沒人敢住,最重要是不能貸款!」


王:「我已經想好要在我的車上燒炭!」


我:「不要啦!你死在車子上,家裡的人還要處理你這台車子!而且如果你沒死成,變殘廢不是更慘!」


我:「你要不要考慮去應徵賣烤香腸的,或者大腸包小腸,先把燒碳生火的技術提升!這樣還可以賺錢也不錯!」


王:「我醬紫已經痛苦了10個月,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,希望你草帽的吳媽飄,可以附在我身上,來我家幫我打掃!」


我:「那你老公有跟你抱抱嗎?有沒有嫌棄你!」


王:「他有跟我抱抱!」


我:「那就好啦!既然老公還是愛你,而且還每天早出晚歸,認真工作,你幹嘛傷他的心,讓你家庭破碎!」


我:「而且如果他再娶一個後媽回來,虐待你的小孩怎麼辦?」


王:「如果我自殺,我再叫我小孩來找你通靈!」


我:「自殺的人,會困在一個地方每天重複做自殺的動作,如果她的壽命是80年,扣掉自殺時的歲數,乘以4倍,甚至更久。」


我:「現在醫學很發達,連男變女,女變男都有辦法!也許疫情過後,你可以去韓國或者是泰國找醫生幫你重建!」


跟王小姐聊完之後,我感應到一個拿著黑旗的長髮女飄。


我:「她都已經痛苦了10個月,妳還要帶走她嗎?」


長髮女飄:「其實我看她那麼痛苦!我也很難受!但是沒辦法!」


我:「你把她帶走!然後你去投胎,以後換你被她索命,然後你們就永遠輪迴在那裡索命,討債,這樣不累嗎?而且她的小孩和老公,一定會充滿怨恨的活著!這也不是你要的吧!」


長髮女飄,點點頭,在菩薩的幫助下,離開了⋯


然後的然後⋯昨天我在浴室洗澡,又看到了長髮女飄⋯


我:「嗯!你怎麼又來了?」


長髮女飄:「不好意思!那個王小姐又有輕生的念頭,因為我們有拿號碼牌,所以,還是我!」


這個故事讓我知道,如果你有輕生的念頭,你的磁場就會吸引到跟你相似的飄飄!


希望看到這篇故事的人,如果有整形外科權威,也歡迎推薦給王小姐!


還有王小姐,你的小孩都還小,都還需要媽媽的陪伴,如果你怎麼了?對他們很不公平喔!


後記:發文後,王小姐跟我報喜,她找到可靠的醫生了!讓我們祈禱她手術順利!


#我的左眼看到鬼_抓交替

#圖片取自網路

#自殺不會一了百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